唧崽chirp

过分温柔

冰释前嫌/一发完/无逻辑产物/第一次写求别嘈('ω')


适配BGM:《Call it what you want》Taylor Swift


00

眷恋你的温柔


01

“好久不见。”边伯贤礼貌地给了朴灿烈一个微笑和握手。

“嗯,的确好久不见了。”朴灿烈也笑着答到。

尽管没有人看出他俩其实有多尴尬,也是,毕竟才冷战了一个月,现在还要在一个综艺里演十年以后的重逢。

十年以后应该是说“好久不见”吧,可以后能不能见都成一个问题不是吗。边伯贤自嘲地想到。

然后他听到朴灿烈说,“前天到现在的确有点久了。”

边伯贤脸上的笑有些皲裂,也是,还要维持住cp粉不是吗?果然台下的(大)部分EXO-L开始了尖叫。

边伯贤巧妙地把皲裂的笑转为了不好意思的笑,然后他看着朴灿烈的眼睛,答到“是啊,毕竟也不能天天见了啊,你最近很忙啊。”

“有吗?”

“有哦,忙着给我想给我送啥生日礼物了啊”

朴灿烈的嘴角抽了一下。

“诶,你居然没准备?太令人伤心了啊,好歹十多年的友情了呢”

“所以你看我亲自来陪你了啊”

“咦,谁要你陪啊”。然后轻轻地拍了一下朴灿烈。

算是过关了吧。边伯贤偷偷的吐了口气。

然而他没看到朴灿烈从一开始抽到他名字时就亮起的眼睛里的星星,一点一点灭了下去。


02

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事,以前有比这吵得更凶的时候,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了,就因为边伯贤在演唱会上咬了忙内的肩膀,朴灿烈的醋坛子再一次翻了。

刚开始边伯贤也耐着性子,好好道歉,认真撒娇,但一点也用没有,本来这次的醋不算大,但是边伯贤就是来了脾气,“你还吃醋?”

朴灿烈没回答。

“还生气?”

朴灿烈也没回答。

然后边伯贤就走了,摔门而出,撂下一句“朴灿烈你这样我挺累的”就走了。

然后第二天热搜上就是半夜边伯贤出现在吴世勋的高档住宅。


03

“你们俩就没谈谈?”都暻秀小心地观察着边伯贤的神色。

“谈?谈什么?没什么好谈的。”今天综艺录制一结束,都暻秀第一个跑到边伯贤身边,直接说了句陈述句,你俩又闹矛盾了。然后,就出现了三人围坐在边伯贤的小房子里。

“你们俩在一起那么久了,咋还出现这种小情侣刚谈恋爱出现的问题呢?”

“他要小我有什么办法,一和别人待一块就吃醋。”边伯贤说完鼓起了半边脸。“还是世勋好。”

顺便薅了薅忙内弟弟的毛。

“哥,我怕灿烈哥把我那住宅给烧了。”

“哈?他又不真会火,不怕昂。”边伯贤有些忍俊不禁,这个弟弟真的很可爱,那傻大个怎么就get不到呢。

然后他就又想到了他的傻大个,“D.O啊,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啊,他总是没有安全感。对啊,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他总是这样,说好听点是他没有自信,说难听点是他不信任我诶。”

“听说过回避型依恋人格吗?”

“略有耳闻。”

“你不觉得灿烈很像这种吗?比如……没有安全感,他可能真的很爱你,但是不确定你是不是也那么爱他,然后就通过各种调皮吃醋来确定?”

“诶,是吗?”


04

是吗?是的吧。

刚开始是自己胃病犯了被朴灿烈细心照料以后,觉得朴灿烈真的很好,外表大大咧咧,但是照顾自己就很小心翼翼,一点一点因为平凡却又暖心的事情被朴灿烈包裹起来,再加上颜值加分,边伯贤开始动心,开始着迷,开始想要得到。

于是因为那句soulmate,他发现自己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悸了。

于是在某个灿烈晚归的夜晚,坐在宿舍床上等他,然后告白,然后欣赏朴灿烈惊讶的神情,然后看见朴灿烈笑着说了好。

但其实对现在是有征兆的吧,因为那个时候,朴灿烈在惊讶的同时眼睛向下瞟,然后轻微摇了摇头,皱了一下眉,仿佛扔掉了一些东西才给了边伯贤回应。

但是边伯贤没有深想,不止这一次,还有许多次,朴灿烈脸上一闪而过的犹豫。

是这样吗?他对我爱他这件事没有信心?


05

朴灿烈在自己家里喝闷奶,是边伯贤订的鲜奶,两天送一次,一个月了,都是自己解决的。不知道喝多了会不会有醉奶这种事发生啊?朴灿烈勾了勾嘴角。

突然门铃响了。

“这个点了,谁啊”朴灿烈边像门口走边问到。不是没想过是不是边伯贤,但是刚冷战第二天晚上有人敲门去打开的时候发现是吴世勋后,就再没起这个念头。

记得那天吴世勋说“哥,昨天我没在家昂,伯贤哥一个人去的,这是伯贤哥的衣服,我想了想还是给你送过来,免得你误会吃醋……”

“世勋啊,我没有真的吃醋,你回去吧,衣服给我就好。”

“啊?这样啊,那……”

“他喝酒了?这衣服满身的酒味。”

“应该是吧。”吴世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毕竟边伯贤的胃不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

然而打开门的一瞬间,朴灿烈被拉回了现实。


06

“伯贤?”朴灿烈瞪大了他的(卡姿兰)大眼睛。

“嗯……”边伯贤有些不好意思,毕竟不知道怎么开口合适,但他突然看到了朴灿烈手里的牛奶。“好啊朴灿烈你偷喝我的牛奶!还是草莓味的啊。”

“嗯?”朴灿烈略显疑惑,“啊,这个,我也不是故意的,我看这牛奶不放也要过期啊,不喝就浪费了……”

边伯贤看着滔滔不绝的朴灿烈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仔细想想,他们俩吵了架后都是朴灿烈来求和,来示弱,可有些时候其实是自己的错,但是他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接受朴灿烈对他的过分温柔,并坚信这份爱会一直陪伴着他们。于是在朴灿烈给他构成的温柔中,他忘记了单方面的爱是会使人累下来的。

但是他也很爱他啊,他的朴灿烈,精灵般的耳朵,一直注射着他的大眼睛,他的王子,他愿意成为他的囚奴。但这不是因为他的王子征服了他,而是因为他的王子真的了解他。

于是他迈进了他们的小屋,关上了门,用它的柔软堵住朴灿烈那只一直道歉解释的嘴巴。

不用道歉的啊灿烈,不用解释的啊灿烈,你永远是我的王子,我甘愿成为你的囚奴,我眷恋着你的温柔,但我不知道它是否也还在眷恋着我。我希望它是诶。

边伯贤试着把他的想法传给朴灿烈。

朴灿烈因为边伯贤的举动惊讶的眨了眨眼,随即在眼里露出温柔的笑意。

这就是我的爱人啊,这彼此相同的心意。它就是啊,它一直没有离开啊。

那些误会,那些不信任,一瞬间就被碎成了纸屑,但都保留在两人的心头,因为这也是你爱我的表现啊,我要好好珍藏。

两颗心从未远离。


00

Not because he owns me,because he really knows me.

不是因为他征服了我,而是因为他真的了解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—《Call it what you want》Taylor Swift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